银康银屑病网
搜一搜
铁岭主页问答我患有银屑病,如果抓破皮会有好转吗

我患有银屑病,如果抓破皮会有好转吗

2024-10-28 11:48:28·1回复
1449人浏览
问题补充:

我是一个银屑病患者,经常出现瘙痒的情况,有时会忍不住抓破皮肤。请问,如果我抓破皮肤,银屑病的症状会有所改善吗?或者会对皮肤造成更严重的损害吗?

免费咨询
最佳回复
回复医生在线
王克成

王克成副主任医师

铁岭县中心医院 皮肤科

擅长领域:皮肤性病中常见病、多发病具有较高的诊疗水平,尤其对性传播疾病中复杂及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具有丰富经验,同时对由性传播疾病所引发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并发症的治疗亦有独到之处。在激光治疗操作技术上手法娴熟,能独立完成高难度的激光手术

作为一名皮肤病专家,我可以告诉您,抓破银屑病患者的皮肤是不会有好转的。相反,抓破皮肤可能导致感染、红肿和疼痛等副作用。正常情况下,我们建议患者避免抓破皮肤,以免加重症状。如果皮肤出现瘙痒,可以尝试使用适当的护肤产品或药膏来缓解症状。此外,定期接受医生的治疗和保持合理的生活方式也是控制银屑病症状的重要方法。

此回答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有问题请及时就医。
相关推荐
问答
资讯
百科
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免费)